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金湖全力冲刺工业千亿产值

2022年04月25日07:2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湖全力冲刺工业千亿产值

本报讯 (李广忠 贾亚群 蔡志明) 4月23日,金湖县举行2022年经济发展大会,重奖2021年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动员全县上下抢抓发展新机遇、投身经济主战场,加快实现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确立的“工业产值超千亿、绿色低碳高质量”的奋斗目标。

近年来金湖贯彻“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源头活水”和“头号工程”。2021年金湖多项经济指标增幅位居淮安全市前列,新招引亿元以上项目126个,连续三年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考核中荣列第一等次第一名,勇夺重特大项目攻坚优秀县区“三连冠”。

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说,金湖将着力推动工业集群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构建完善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大健康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力冲刺工业千亿产值,加快建设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