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被指拖欠民工工资 留言后15.576万元到账了

王丹丹
2022年04月27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近日,网友付先生向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他和11名工友在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做木工,4月9日做完,被拖欠工资款十余万元,与包工头和劳务公司多次协商无果。据了解,江苏省康复医院位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2020年底开工,目前尚在施工中。

据溧水经济开发区回复,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总包单位为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下称“中建五局”),涉及到农民工工资清欠问题的主要是安徽朝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专业分包单位。付先生反映,他们今年2月17日来到该项目,与项目分包单位承包工程的负责人唐某谈好薪资为每人每天400元并签字确认。4月9日,他们做完工拿着工资报表准备盖章时,唐某改口不承认已约定的工资数额,提出“要么每人每天300元,要么按他的包工方量结算”。

接到民工欠薪诉求后,溧水开发区(柘塘街道)第一时间会同区清欠办相关负责人,约谈了中建五局项目部负责人,要求尽快发放拖欠的民工工资,并组织双方确认了工程量及工资款。

4月16日下午,中建五局将付先生等12人的工资支付到位。次日,付先生向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来感谢信,表示欠薪问题已经解决,被拖欠的15.576万元工资全部到账。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