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男子轻信同事合伙理财 两年时间16万元打水漂

2022年04月28日16:5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轻信同事合伙理财 两年时间16万元打水漂

两年前,同事胡多次向南京的王先生生吹嘘自己有丰富的理财经验,收益率特别高。听得次数多了,王先生难免有些心动。后经商议,王先生决定把自己的积蓄交给胡某理财,获得的收益二人平分。可是两年时间过去了,王先生不但分红没见着,甚至连本钱都没拿回来。

协议签订,王先生先后转给胡某16万元。此后胡某一再声称投资很顺利,收获很丰厚。如今两年多时间过去了,可是王先生却一分钱没拿到。

为了凑钱给胡某理财,王先生拿出所有的积蓄,还导致自己信用卡逾期。可是投资回报却迟迟见不着,甚至连胡某本人都消失了。

经过调查,很快民警找到了胡某,胡某交代,自己将王先生的资金转入投资平台后很快全部亏光。但胡某故意隐瞒亏损事实,还伪造收益截图,怂恿王先生加大投资,而胡某则将剩下的钱用于个人消费。目前,胡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南京江宁警方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庞雪青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