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6日20: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读书分享”活动现场 邮储银行供图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6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机关组织开展“青年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本次活动以“读书分享”和“邮储青年说”形式展开,青年员工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等主题,结合日常学习的书籍和案例进行分享,大家踊跃参与,纷纷交流自身心得体会。青年员工在回顾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光辉历程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自身经历或身边的人和事,抒发爱岗敬业情怀,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行长何道友现场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寄语青年员工:“五四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们每一位青年同志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和不断实践,努力成长为专业领路人,为全行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责编: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