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新区成立江苏首个街道级媒体资源库

2022年05月21日20: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21日电 (王丹丹)21日,无锡新区梅村街道举办“梅村影社”揭牌仪式暨“花开梅里”摄影志愿服务联盟成立活动,江苏全省首个街道级媒体资源库成立。

“梅村影社”是一个图片资源库和摄影图片网站,采用“一社、一网、一坊、多会、多展、纯志愿”的模式运作,与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百姓的功能有机融合在一起,记录点滴美好,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梅村影社”首期致力于图片库的开发,后面将进一步探索音频和视频库的建设,图片资源库采用了全国领先的手机端、电脑端、家电端、车联网端等多端可用的高度融合技术。梅村影社网站由拥有多年图片管理经验的团队自主研发打造,并与华为云携手,使用了大量的AI识别、分类技术,是目前国内具有前瞻性代表性的WEB3.0图片库产品。

依托“梅村影社”这一平台,梅村街道成立了无锡市首个汇聚社会多元力量组成的街道级摄影志愿服务联盟,2022年计划发展摄影师100名。

(责编:王丹丹、汪峥嵘)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