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一车主大意未锁车门 万元名表不翼而飞

2022年05月22日15:1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南通:车主大意未锁车门 万元名表不翼而飞

在日常生活当中,有不少人为了图方便,往往喜欢将一些随身物品存放在汽车里,这么做,很危险。前不久,南通市开发区的一位王先生,放在车子里的一块名表就在夜里被人给偷了。

“手表我刚刚只找到了一块,我应该还有一块薄的,是CK的。”案发当天下午,南通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新开派出所接到王先生的报警,称自己把汽车停在路边过夜,不料遭了贼。

民警赶到了现场,王先生是前一天晚上将车子停在辖区上海路的路边。到现场后,王先生称他车内有数千元的现金,以及大概万把元的一块名表。加起来总共价值一万余元被盗。

当时,民警通过调阅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在当天凌晨,有三名年轻男子曾进入过王先生的车内,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监控显示,当天凌晨大概12点多钟,有三名男子在上海路沿线流窜。其中一名男子沿途拉路边的车门,拉到王先生的车之后,发现这辆车的车门是开着的,拉开后就通知他的两个同伙一起作案。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迅速展开抓捕行动,没过几天,就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三名嫌疑人平时在社会上游手好闲,比较爱慕虚荣,进入车辆实施盗窃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日常消费。

目前,警方还在对该起案件作进一步的调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戴俊、黄元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