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增加金融供给稳定经济大盘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5年3000亿元支持无锡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04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6月2日,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无锡市人民政府举行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未来五年提供总额不低于30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为无锡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市长赵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良,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清、李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建军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赵建军说,当前,无锡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更加需要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倾力支持。他希望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国有大行金融“稳定器”作用,与无锡一道加快协议落地速度、强化金融支持力度、提升服务创新精度,推出更多契合无锡发展实际的新产品、新业务,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张建良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坚决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全力保好市场主体,主动助企纾困,切实扛起服务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全力服务重大战略重大项目、制造业、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普惠金融和民生金融等重点领域,支持太湖湾科创带、梁溪科技城等重要载体建设,为无锡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农行力量和农行智慧。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还发布了稳经济系列产品,包括企业稳产保供贷、稳岗创业贷、新才创业贷、助业安心贷、出口融易贷五大产品,对纳入工信局、人社局、科技局、商务局等政府相关部门推荐名录的企业优先支持。

作为战略实施主体,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还分别与无锡市梁溪科技城管理局(筹备组)、市蠡湖未来城(筹备组)、市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等签订了银政银企合作协议。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