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办实事丨江苏丰县群众反映“户户通”工程停滞不前 留言后路已修好

杨维琼
2022年06月08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去年6月下旬,我家交了2000多块钱,参加村里的道路‘户户通’工程,全村村民加起来出资超过12万元。但是,这都过去快一年了,路还没开始修。”今年5月,江苏丰县赵庄镇吴楼村一位李姓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

李先生留言后,赵庄镇政府回复称:“前期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材料不能进入施工现场,致使农村户户通道路硬化工程暂时中止,随着本地区封控管控措施逐步解除,道路硬化工程进入施工阶段。目前,道路下面的污水管网已经铺设200余米,待污水管网铺设完毕后,道路硬化所需的商业混凝土将立即进场,近期道路硬化工程将施工完毕。”

“留言后没两天,镇政府就回复了我,四五天后路就修好了。现在出门就是水泥路,大家都觉得很方便。”李先生说,此前他们村里一直是土路,每到下雨天路面湿滑且泥泞。

关于修路资金问题,人民网致电丰县赵庄镇政府了解到,对于“户户通”道路工程,县一级财政支持约40%的专项修路资金,剩下60%需要向村民集资。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