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河西管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6月15日17:47 | 来源:南京市人民政府
小字号

原标题:河西管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河西管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晖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黄唯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市纪委第八监督检查室曹筠副处长列席督导,管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河西管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个人思想、职责和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李晖书记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党组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随后,李晖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之间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总结提升、增进团结的目的。

黄唯佳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到位,并提出四点要求:要强化学深悟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坚决扛起政治担当,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实现河西新城跨越式发展;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南京新篇章。

李晖同志表示,下一步,河西管委会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实质,持之以恒学党史,坚持不懈抓整改,坚定不移作表率,充分运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着力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紧抓河西转型发展新机遇,奋力开创河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务实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