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因关联交易管控不到位等问题 江苏海安农商行被罚95万元

2022年07月09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7月9日电 (记者王继亮)近日,江苏海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安农商行”)及其员工因存在多项违法违规事实,被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南通监管分局(下称“南通银保监分局”)开出4张罚单,共计罚款113万元。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海安农商行因存在关联交易管控不到位、授信管理不到位、表外业务贸易背景审查不严的违法违规事实,南通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其罚款人民币95万元。

此外,南通银保监分局还发布了三张个人罚单。海安农商行员工汤海波对该行未按进度发放项目贷款、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的银行承兑汇票负直接管理责任,被处罚6万元;员工吕松霖对该行重大关联交易未按程序审批、流贷挪用于竞拍土地保证金以及银票(保函)保证金来源于本行贷款负直接管理责任,被处罚6万元;员工卢克桦对该行未将集团客户和低风险业务纳入统一授信负直接管理责任,被处罚人民币6万元。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