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栖霞保安公司举办首届职工文化节暨“腾飞杯”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2022年07月09日09: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运动会现场。南京栖霞保安公司供图

图为运动会现场。南京栖霞保安公司供图

7月8日上午,在美丽的栖霞山脚下,南京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栖霞分公司首届职工文化节暨“腾飞杯”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该活动旨在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开幕式当日,南京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栖霞分公司燕子矶大队等16支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从主席台前通过。此次职工运动会赛事涉及6大类16个项目。

南京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栖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华明表示,举办职工文化节和运动会旨在不断锤炼栖霞保安“听党指挥、纪律严明”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栖霞保安“护佑平安、服务无限”的综合技能,不断激发干部职工“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内在动力,扩大栖霞保安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文化节将围绕“弘扬栖霞保安精神,打造新时期安保铁军”“锤炼队伍综合素质,提升综合勤务新品质”“增强企业内在活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具体包括“栖霞保安精神”大家谈、“岗位技能我第一”竞赛活动、“‘味’爱而行”厨艺大赛等。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