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淮安区委书记颜复专题推进拟开工重特大项目

2022年07月13日14:39 | 来源:淮安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区委书记颜复专题推进拟开工重特大项目

7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颜复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推进全区拟开工重特大项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努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优化帮办服务,加快推进速度,不断推动重特大项目持续突破,不断增强全区高质量发展后劲和实力。区领导王星、夏开封、朱亚、汪磊、徐向阳、嵇栩参加会议。

颜复指出,重特大项目牵动发展全局,是稳定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真抓实干,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颜复强调,要对照拟开工重特大项目清单认真梳理剖析,深化研究谋划。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责,认清形势,振作精神,求真务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项目推进,做好项目筛选,不断提升项目把控能力,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对未达序时项目,要找准症结所在、解决堵点问题,尽快完善,抓细抓实各环节,力争迎头赶上,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要强化服务帮办,始终坚持“101%”服务理念,把优质高效服务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引资单位要做好与企业对接、材料准备等基础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安排,强化要素保障。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科学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帮办合力,千方百计保障项目加快推进。

要优化会办机制,明确会办路径,分类分层次综合发力,进一步提升项目推进精准度。紧盯重特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以目标倒逼责任,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及时跟进解决,落实到位,全面提升项目服务帮办质效。同时强化督查问效,按照序时进度要求,跟踪督查督办,全力推动重特大项目及时开工建设。(周华翔 于伶 王梦娜)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