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海门开展领导班子“三树三争”活动推进会暨第二期“东洲尖兵讲习堂”活动

2022年07月13日17: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7月13日电 (记者王继亮)13日下午,江苏南通市海门区开展领导班子“三树三争”活动推进会暨第二期“东洲尖兵讲习堂”活动。“这既是全区各领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进一步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尖兵精神,更好地激励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担当尽责、奋发作为,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合力奋斗。”海门区委书记郭晓敏指出。

一年前,海门区委着眼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面向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了“三树三争”活动。今年,海门区委又坚持谋在前、干在先,通过全面系统调研,制定出台“1+4”系列文件,深化打造“三树三争”活动推进载体,系统绘制面向“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抓班子、建队伍的“总纲领”“施工图”。 

郭晓敏指出,要树立实干导向,弘扬“争第一、创唯一”的拼搏精神,广大干部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引前进方向、以明确的事业目标推动真抓实干、以深厚的人民情怀激励担当尽责,奋力搏出海门现代化建设的新成绩。要着眼能力提升,练就“善谋划、能打赢”的高强本领。广大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行动自觉,锻造事业发展所需的铁脚板、硬脊梁、宽肩膀,共同扛稳扛牢现代化建设的历史重任。要砥砺作风品质,彰显“勇创新、挑重担”的先锋形象。广大领导干部要无惧挑战、攻坚克难,要干在实处、勇争一流,要淬炼思维、善于创新。坚持用改革创新思维谋划推动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活动期间,海门区对2021年“三树三争”活动评选出的“五好班子”“五强主官”“五优副手”进行了表彰。海门区8位尖兵一同上台,共同宣誓。

(责编:李子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