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在南京举办推介会 发布夏季旅游产品

2022年07月16日12: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推介会现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供图。

图为推介会现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供图。

 7月15日晚,江苏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在南京市秦淮区老门东举办“金坛茅山 为宁而来”推介会,发布夏季旅游产品,并对5名旅游推介官进行授牌。

常州市金坛区副区长叶琳在致辞中表示,经过多年的精心耕耘,金坛茅山度假区凭借优良的生态环境、深厚的道养文化、完善的基础设施,已成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风水宝地,拥有东方盐湖城·道天下、茅山森林世界、花谷奇缘、茅山金牛洞、一号农场·萌动乐园、仙姑村、茅山颐园等多个在长三角具有影响力的旅游标杆项目。据介绍,本次推介路演也将以这些标杆项目为主,全面展示金坛茅山的文化旅游特色及新时代乡村建设成果,让南京市民们对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有更全面的了解和认知。

推介会上发布了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夏季旅游产品,包含了瓜果采摘、文化传承、森林探险、农事体验、盛夏戏水、夜游景区、露营观星等不同系列。各大景区工作人员也为南京市民做了主题详细的推介:暑期可以夜游东方盐湖城,与水为友享受夏日清凉;可以夜宿仙姑十八房,赏月听蝉鸣,感受晚风的凉爽;可以到茅山森林世界来一场森林探险;可以到茅山金牛洞登高祈福,享受一下茅山的绿意丛林,感受山间的清风……

除此之外,推介会上有五名旅游推介官正式“出道”,他们有百万级粉丝网红大咖,有菁菁校园大学生,还有旅游行业业内人士。接受任命后,他们将从“吃、住、行、游、购、娱”每个方面,通过自己的视觉感受、游玩体验,全方位推介度假区文化、美景美食,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度假区。

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内有一条山间公路,被自驾游爱好者们称为“绿野仙踪”,因为山间草木枝叶繁茂,即使是酷暑天,这里也自带阴凉,步入其中,路边景色宜人,宛若跌入绿野仙踪般的梦境。由此,推介会现场,度假区也获得由南京广电集团颁发的“南京车友最喜爱自驾游目的地”称号。

图为推介会现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供图。

图为推介会现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供图。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主办,于15日和16日晚间开展,覆盖了文艺演出、有奖互动、特色游戏等环节,均结合了当地人文自然及特色产业进行,并依据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各景区特点,打造了一系列特色展位和小游戏,比如投壶、水拓画、鲜花DIY、挂祈福牌等,为南京市民带来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

随着南京都市圈的建设,南京与金坛人文交流越发紧密。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国忠说,本次推介会是为了进一步搭建两地文旅合作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向南京市民展示一个让人向往的金坛茅山,推进两地游客互游互通、市场联动,激活暑期旅游市场,从而助力城市发展。(周晔 俞璐)

(责编:张瀚天、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