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金坛茅山:丰富旅游新体验 打造避暑新标地

2022年07月20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供图

7月20日,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举办夏游产品体验主题月活动暨东方盐湖城夜游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推出瓜果采摘、文化传承、森林探险、农事体验、盛夏戏水、夜游景区、露营观星等涵盖“吃、住、赏、游、购、娱”多维度旅游产品,进一步激活金坛茅山暑期旅游市场。

活动期间,受邀参加的嘉宾将在金坛茅山体验两天一夜的夏游之旅,夜宿东方盐湖城享受山中避暑的逍遥自在,到茅山森林世界来一场森林漂流探险,去一号农场体验夏日采摘的乐趣。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少杰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金坛茅山夏游产品活动的体验,让大家更加了解金坛茅山,爱上金坛茅山的多彩夏天。”

活动嘉宾在东方盐湖城景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供图

“这是我第二次来金坛茅山了,感觉烟火气和体验感更足了,3天2夜都不够玩!”来自南京的游客吴女士现场说。

近年来,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持续打造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让游客乐享多元度假生活,并以全域旅游为引领,拓展新业态、探索新模式。从避暑一日游到度假二日游,从主题研学到红色之旅,从亲子采摘到自然探秘,今年夏天,利用度假区特有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人文资源,金坛茅山为游客设计打造了更加丰富多彩的游玩体验。

景区沉浸式交互光影秀《梨花幻境》。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供图

7月20日至8月31日,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核心景区东方盐湖城针对18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推出免费游玩政策。这个暑期,东方盐湖城·道天下打造了江苏首个沉浸式交互光影秀《梨花幻境》,梨花丛林与数字光影的交替演绎成千米幻境,仙雾缭绕、流光溢彩、亦真亦幻。晚间除了仙气弥漫的幻境体验,东方盐湖城还打造了行浸式悬疑江湖剧本秀《江湖英雄会》、实景山水大秀《逍遥游》、民谣星空夜市等更具烟火气、江湖气的项目,以此丰富游客体验。(周晔 俞璐 吴嘉琦)

(责编:杨维琼、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