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再投两个项目!富士康在淮安增资4500万美元

2022年07月22日21: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富士康集团旗下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就高速线缆生产项目和新一代数据中心25G高速以太网接口和PCIe5.0高速产品项目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约4500万美元。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见证签约。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厂区主管刘士毅与淮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培刚,综保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徐子佳对富士康再次增资淮安表示祝贺。他说,富士康来到淮安,对淮安台资高地的打造、开放型城市的塑造、营商环境建设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促进和引领作用。目前富誉电子迎来新的爆发性增长,在去年增资2700万美元基础上,今年再次签约,这是富士康集团对在淮团队的认可,也是对淮安的认可,表示双方建立起了良性互动机制。他期待通过双方良好合作,富士康集团把更多的资源投向淮安,让在淮发展企业深深扎根枝繁叶茂、成长为参天大树。同时,他要求帮办服务单位主动靠前,精准服务,打通堵点,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加强对产业发展的研究,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诉求,让企业轻装上阵。

刘士毅表示,签约既证明了经开区营商环境的优越,也显示了集团对于淮安的信心。但签约只是第一步,到项目落地、投产还有一个过程,希望经开区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集团将继续争取更多的项目到经开区投资,为经开区的繁荣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据悉,高速线缆生产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折合约2400万美元),新增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项目全部竣工投产后,年可新增开票约6亿元;新一代数据中心25G高速以太网接口和PCIe5.0高速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人民币(折合约2100万美元),新增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项目全部竣工投产后,年可新增开票约2.2亿元。(杭卫东 杨钱娟 王煜 陈彦)

(责编:杨维琼、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