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6座小客车挤进29人 驾驶员被刑事立案

2022年07月27日16: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宿迁:6座小客车挤进29人 驾驶员被刑事立案

7月25日早晨,宿迁交警在235国道 执勤检查时发现,一辆小型客车存在超载嫌疑。

宿迁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侍岭中队中队长陈刚:“就明显减速,同时我们通过玻璃发现里面黑压压的,该车的车轮明显有不正常的压扁的情况,我们立即将车拦截下来。”

车门打开的瞬间,民警大吃一惊:“我们查验其驾驶证、行驶证信息发现该车核载6人、实载29人,超员率已经达到了383%,这辆车上后排本来是空的地方全部摆上了小板凳,还有的人挨人,连板凳都没有,直接倚在别人身上。”

经了解,车上的28名乘客都是从徐州到宿迁打工的村民。

驾驶员王某某表示:“都是朋友玩不错的,说给带一下,我说我早上给送过来吧,知道超员,老人都往车上爬,我说就将就将就,多少挣点钱。”

目前,驾驶人王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立案。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武思思 宿迁台报道)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