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政法委召开委书记办公会(扩大)会议

2022年08月02日07:4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召开委书记办公会(扩大)会议

本报讯 (陈珺璐 苏政法) 8月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书记办公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头等大事,切实将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举措落细落实。深刻理解把握当前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敏锐性,有力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理论、历史、实践逻辑,矢志不移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精髓要义,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刻理解把握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把政法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谋划推进,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上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创造安业安居安康安心的良好环境。深刻理解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