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河西新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年08月18日16:13 | 来源:南京市人民政府
小字号

原标题:为河西新城转型发展凝心聚力 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冬霖为一支部上党史专题党课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7月19日,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冬霖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上党史专题党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这堂生动的党课里,吴冬霖主任以“重温党的历史 开启新的征程”为题,从“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开篇,追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透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理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优良传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作为亲眼见证和亲身经历河西新城从江滩湿地化身高楼林立的参与者,吴冬霖主任还以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讲述河西新城开发建设二十年来的点滴和未来的发展使命,对一支部全体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来说,是激励着大家勤于学习、善于思劳,勇于探索、敢于奋斗的精神支柱。

   支部书记季巍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管委会也经历着从全面建设向转型发展的转变,征途漫漫,需要支部全体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畏艰险、开拓耕耘,主动投身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和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切实为推动河西新城高质量发展凝魂聚气、营造氛围。

   会上,支部委员咸建华、袁江、唐俊、栗颖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