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淮安经开区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8.86亿元

2022年08月18日22:1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集中开工现场。陈彦摄

集中开工现场。陈彦摄

“现在我宣布:联东智能制造创新港项目现在开工!”8月18日上午,随着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的一声令下,联东智能制造等7个、总投资28.86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淮安市政协副主席肖天奉,北京联东投资集团副总裁高飞,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园区、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徐子佳表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把项目攻坚作为头版头条、头等大事,一批体量大质态优的龙头型项目、产业链项目相继落户,鹏鼎第三园区、和兴汽车结构件、大艺智能工具等重特大项目加快推进,“突破成势”跑出加速度。联东智能制造创新港项目作为此次开工项目的突出代表,必将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更强劲动力、提供更有力支撑。

“推动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徐子佳希望此次开工的项目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好安全底线基础上,按照既定的方案计划,挂图式作战,清单化推进。各项目帮办单位要秉承“101%”的服务理念,实行“一项目一方案、一方案一专班”,做到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外部条件。全区上下要趁热抓招商、强储备,更大力度走出去、请进来;对锁定的目标项目,深入开展洽谈,全力扫清障碍,确保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

“相信联东U谷·淮安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定能够成为淮安最具规模、最具科技含量的创新载体平台。”高飞在讲话中表示,经开区完善的基础设施、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服务理念,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项目从前期接洽、签约到开工,得到了淮安市政协和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他对联东U谷在淮事业的发展充满期待。

“我们将和项目方站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作为项目招引帮办单位,淮安空港产业发展办主要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竭尽全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据悉,本次列入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工业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3个。联东U谷·淮安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重点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等主导产业,致力打造淮安产业园区标杆。(杭卫东 陈彦)

(责编: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