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开赛 江苏金湖上演“空中芭蕾”

2022年08月21日20: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2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开幕。陈昌华摄
2022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开幕。陈昌华摄

人民网淮安8月21日电(马晓波)8月21日,2022年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在江苏金湖拉开帷幕,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11支代表队的200余名选手参赛。

作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素有“空中芭蕾”之称的蹦床运动集健身、观赏、娱乐和竞技于一体。从8月15日至24日,11至16岁的青少年将分三个竞赛组别,围绕蹦床、单跳、双蹦床三大竞赛项目展开角逐。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近年来,淮安市金湖县立足资源和产业基础,大力发展以体育健身器材、卫生健康用品等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体系。蹦床产业更是蓬勃发展,形成了以新金菱集团为龙头的蹦床全产业链,集聚配套企业近百家,产品占据全球70%以上的蹦床市场,实现年产值约40亿元。

(责编:李子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