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金秋旅游季启动

2022年08月29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无锡8月29日电 (耿志超)日前,2022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金秋旅游季在江苏宜兴启动,本届金秋旅游季将持续至11月。其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将以“遇见阳羡遇见秋”为主题,推出第三届阳羡·溪山金秋灯会、第七届阳羡·梁祝爱情文化节、“阳羡·家门口的诗和远方”文旅品牌快闪推广活动、第五届茶禅文化艺术节等主题活动。同时,还将面向全国游客发放300万元文旅消费券。

“此次活动是打响阳羡旅游品牌、扩大宜兴知名度美誉度的一次行业盛会。”宜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晓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度假区以此为契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大背景,树立“勇做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领跑者”的宏大格局,统筹资源禀赋,深挖自身潜能,持续招引高层次、高水平重特大项目,精心打造文旅网红爆款产品,擦亮阳羡旅游金字招牌,推动宜兴文旅产业迈上新台阶。

宜兴市委常委、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表示,希望今年金秋旅游季能够成为阳羡山水的一次“精彩展示”,游客的一次“难忘体验”,文旅发展的一次“强力推动”。金秋旅游季期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将充分发挥“一体化”机制体制的优势,整合优质资源,针对不同目标人群,通过一系列的组合拳,进一步提振旅游市场活力,助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现场还发布了《2022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政策》。据悉,该政策围绕支持文旅项目建设、推动文旅品牌建设等7个方面出台了20条措施。

(责编:张瀚天、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