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辅警帮忙打车垫付车费 九旬老人写信感谢

2022年09月02日15:4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苏州辅警帮忙打车垫付车费 九旬老人写信感谢

日前,苏州吴江松陵交警中队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言语间满满的感激之情,信里还夹着一张面值10元的人民币。这封感谢信出自一名九旬老人之手,感谢的是辅警朱瑞林。

前些日子,金爷爷的老伴梁奶奶右脚肿痛,一直在接受治疗。当天一早,年过九旬的金爷爷带着梁奶奶外出复诊后,老人在诊所门口等了许久也没等到出租车。就在焦急万分的时候,巡逻的辅警朱瑞林路过。了解情况后,不仅用手机替老人叫到了车,还垫付了10元车费。

苏州吴江公安松陵交警中队辅警朱瑞林说,老人年纪大了智能机用不了,基本上都是用老年机,于是自己就帮老人打车了。

平安到家后,老两口的心中十分感激。尽管未曾得知这位辅警的姓名,但老人还是决定提笔写下这封感谢信,同时还在信中附上了一张面值10元的人民币。本是举手之劳,朱瑞林并未放在心上,收到老人手写的感谢信后,朱瑞林很感动。

警朱瑞林说,帮助人也是我们的宗旨,为人民服务。老人家写了感谢信,我也感到很惊讶,说明我们平时的工作也得到了人家认可,辛劳付出能得到大家的理解,那我们也就开心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胡超 吴江台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