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梅花”过后 海事保障274名张靖皋大桥建设人员安全返工

2022年09月17日13: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张靖皋大桥建设人员正登陆海事船舶返回施工现场。南通海事局供图

张靖皋大桥建设人员正登陆海事船舶返回施工现场。南通海事局供图

9月15日,张靖皋大桥274名建设人员上岸避开台风“梅花”的侵袭,台风过后,如何让他们返回民主沙岛施工现场,成了大桥指挥部面临的难题。9月16日,南通海事局如皋海事处得知此事后表示:“我们送。”

护送作业当天,南通如皋海事处调派海巡艇全程参与现场交通组织,现场执法人员持续发布船舶动态,保障船舶的航行安全。274名大桥建设人员于11时许全部安全返回大桥施工现场,有效保障了张靖皋大桥建设快速复工复产。

张靖皋长江大桥是《长江干线过江信道布局规划(2020—2035)》中明确的“十四五”期间重点推进的过江信道项目,也是江苏省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运输走廊规划明确的过江信道重点实施项目。项目建设对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国家战略,优化长江干线过江信道布局,完善区域路网布局,促进跨江融合发展,建设高水平扬子江城市群等具有重要意义。(马卫东)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