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共促市内全域一体化 苏州高铁新城与常熟辛庄战略签约

2022年09月24日14: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为更高质量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速苏州市内全域一体化融合,9月22日,苏州高铁新城与常熟市辛庄镇举办“双城联动 两翼联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年轻干部联动活动。

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北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智垚表示,辛庄与高铁新城地域相邻相近,产业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将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服务区域发展格局;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推进党建全面过硬;以更高起点更高层次,奋力奔跑建功时代。

梁智垚要求,双城年轻干部要进一步履职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相城区与常熟市协同发展为契机,在推动苏州高铁新城和辛庄镇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力量。

常熟市副市长、辛庄镇党委书记杨晓峰表示,要把两翼联合,打造成毗邻发展的连心工程,融合发展的样板工程,共享发展的民生工程。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多层次互联互动,形成更多的发展成果和发展经验;进一步加强产业联动、项目共推和人才合作等,成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标杆地区;深化两地在基础设施、社会治理、文旅融合等方面合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两翼联合让生活更美好。

活动现场,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与常熟市辛庄镇签署“两翼联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还颁发了年轻干部青训营结业证书并表彰优秀学员。

据了解,自2022年7月5日,“双城联动 一起向未来”年轻干部青训营正式开班以来,苏州高铁新城和常熟市辛庄镇的40名年轻干部围绕经济发展、规划建设、综合管理三大内容,通过破冰团建、专题教学、即席演讲、圆桌论坛等系列活动,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实践,为双城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

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党工委、机关各部门、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地区管理办公室、国控集团相关领导,常熟市辛庄镇相关领导,年轻干部青训营全体学员参加活动。(黄丹)

(责编:李子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