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战疫情谋发展 苏州相城云签约54个项目总金额超百亿

2022年04月28日23: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云签约截图

万众一心抗疫情,迎难而上谋发展。4月26日,2022苏州相城区春季招商云签约活动在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举行。

活动以“云”为媒,通过“线上连屏+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吸引了超过5000人通过云端共同见证此次54个项目的签约仪式,涉及先进材料、网络安全、数字金融等多个产业领域,签约金额达122.78亿元。

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致辞。相城区供图

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在推介相城区创新创业环境中表示,资源禀赋是相城跨越发展的最优基础,战略地位是相城跨越发展的最强优势,产业集群是相城跨越发展的最佳机遇,配套设施是相城跨越发展的最佳赋能。当前,相城区以众智之力抓疫情防控,以超前之谋抓复工复产,以暖心之策抓助企纾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他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在疫情之后,来相城实地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相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蓓蕾就相城区“保生产、稳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CCF BDCI数字经济创新应用案例大赛启动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会上,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CCF业务总部执行总经理束庆山共同启动CCF BDCI数字经济创新应用案例大赛。

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以下简称CCF BDCI)由中国计算机学会2013年创办,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算法、应用、系统、行业大型挑战赛事。中国数字经济50人论坛苏州峰会暨CCF BDCI数字经济创新应用案例大赛计划于7月在相城区召开,从而推进相城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

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安利民,国铁建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逄润东,江苏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张仲及国内商协会代表,京津冀地区知名企业,相城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在主会场及各分会场参加活动。区领导张伟、詹利剑、盛梦龙、王蓓蕾、管傲新、梁智垚等在主会场出席活动。

(责编:杨维琼、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