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2第二届南京高淳国际慢城山花艺术节开幕

2022年09月26日14:3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游客在艺术作品前拍照。高淳国际慢城供图

游客在艺术作品前拍照。高淳国际慢城供图

人民网南京9月26日电 (张瀚天)9月24日,第二届高淳国际慢城山花艺术节在南京市高淳区桠溪慢城景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16日。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围绕“时光慢城,美好生活”主题,旨在通过开展包括文化艺术、乡村生活体验、帐篷露营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向游客展现慢城的生活方式与生活观念,向游客播散“来慢城,就是向往的生活”理念。

据悉,本届高淳国际慢城山花艺术节,以艺术为桥梁链接人与自然,以“心中的一亩田园”为主题,15组户外艺术装置将点缀高淳国际慢城花海、农田之中,为游客带来一场山花大地艺术展。节庆期间,13位艺术家、艺术组织将在高淳开展为期一周的驻留创作,作品完成后也将在节庆期间展出。

本届山花艺术节期间,高淳国际慢城特别开启了“慢城新村民计划”,游客可以在慢城认领属于自己的一块农田,认领后可带家人来慢城参加定期耕种活动,体验农耕快乐。

据介绍,除了山花艺术节系列主题活动,节庆期间高淳还将对慢城片区景区、酒店、特色民宿、餐饮、采摘等文旅资源产品进行推介,并将为游客带去多条深度微度假主题线路及高淳国际慢城“白+黑”特色游线,为游客玩转高淳带去更多选择。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