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专题>>盐都专题

盐城市盐都区:让农民成为阅读的主角

2022年09月27日18:12 |
小字号

活动现场。盐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盐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农民主持、农民启动、农民为农民颁奖,让农民成为阅读的主角”,4月22日下午,盐城市盐都区华泽书社第九届农民读书节拉开序幕。盐都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罗时荣向读书节云启动发来贺信。

“没想到,我种了一辈子的番茄,今天成为嘉宾,上台为读书节按下启动球。”盐都区番茄种植户孙加祥说。活动现场,乡村振兴先进个人、阅读推广人代表、番茄种植户代表启动2022年华泽书社第九届农民读书节活动。农民颁奖人为优秀阅读推广人颁奖,“作为农民,我也是第一次上台颁奖。”卢中高兴地说。

送书到农家。盐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送书到农家。盐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现场,江苏好人、红色文化传承人王寿宏为大家讲述《北堡战斗的故事》。阅读推广人朗诵《读中国》《中国加油 》《我爱这土地》。活动结束后,华泽书社还组织流动送书到农家、到家庭农场。

来源:盐都宣传部

(责编:梁明、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