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年09月29日17: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金融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邮储银行供图

9月,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运用营业网点LED屏、多媒体电视、自助设备等设施宣传金融知识,依托营业网点公众教育服务区、咨询台等有针对性地为客户讲解防骗典型案例。同时,省内各级机构紧扣活动主题,迅速行动,纷纷“走出去”,将金融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讲解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供图

围绕“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人群的日常金融知识需求,结合受众特点,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金融知识宣传,不断增强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及服务的认知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好金融知识普及主力军作用,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贴近金融消费者实际需求,将金融知识和有温度的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