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相城经开区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2022年09月30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相城经开区供图

会议现场。相城经开区供图

9月29日,苏州相城经开区专题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清廉底线,提升工作作风,锤炼担当本色。相城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出席会议并主讲廉政党课,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华主持会议。

盛梦龙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守政治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务必确保政治立场坚定,务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务必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份内小事”,把人民满意作为价值追求,把履职尽责变成行动自觉,把惩治腐败落到细微之处。要信守行为准则、自觉抵御诱惑,始终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牢记公德底线、纪律红线和法律高压线。要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始终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做经济上的干净人,工作上的实干家和生活上的自重者。

会上,相城经开区原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管建华通报了今年以来经开区作风效能建设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当前经开区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公权力使用、纪律规矩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作风效能建设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管建华明确了四个重点方面,即坚持不懈抓好作风效能建设,思想不疲持续发挥协助功能,力度不减持续抓牢专责监督,劲头不松持续强化执纪问责。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戒》,用身边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牢记“身份”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相城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北桥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经开区机关、漕湖集团、国资公司及各社区(澄阳片区)、学校、医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相经开)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