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09日18: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基层党支部交流学习氛围,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提升党员服务大局意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第五党支部与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践行使命,共促政策性金融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集中学习,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史,结合开发性、政策性业务发展脉络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景;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宣誓仪式,强化不忘初心使命、一心报国为民的党员意识,切身感受党内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

“进出口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为江苏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撑。”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客户三处处长卢胜强表示,进出口银行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愿同国家开发银行一道,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巩固提升同业合作质效,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积极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五处处长邵凯南表示,进入新时代,江苏省承载着“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进新征程,国家开发银行作为开发性金融机构,愿同进出口银行一道,紧跟时代步伐,服务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职能作用,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吴冕)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