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江宁公布1名确诊人员在江宁活动轨迹

2022年10月09日20: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9日电 (杨维琼)9日晚,南京市江宁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外公布,根据10月8日“玄武发布”官微发布紧急寻人,关于玄武区1名外省来宁人员核酸检测异常的情况通报,10月9日根据省、市卫健委官微发布,该名人员已确诊,其活动轨迹涉及江宁区。

经进一步流调,该名确诊人员在江宁区活动轨迹及涉及重点区域、场所如下:

10月7日20:52到达江宁区东山街道招商街;20:54进入新疆阿卜杜萨拉木烧烤店(江宁招商街店);21:11从后巷出烧烤店由萃文路自北向南步行;21:36原路返回烧烤店;23:42从后巷出烧烤店,在萃文路海友酒店巷口候车点与朋友聊天。

10月8日0:32乘坐苏AD90781网约车离开前往玄武区。

南京市江宁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尤其是21:11-21:36、23:42-次日0:32时间段相关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或所在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报告,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已离开南京人员请向当地疫情防控机构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