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2022如皋经洽会·中国长寿文旅节暨花木盆景艺术节开幕

2022年11月06日13:5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1月6日电 (记者 王继亮)6日,2022如皋经济洽谈会·中国长寿文化旅游节暨中国(如皋)花木盆景艺术节(以下简称“一会两节”)在江苏南通如皋市开幕。本次“一会两节”签订投资意向、投资协议39个,总投资375亿元,24个重点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自2002年起,如皋市每两年举办一次“一会两节”活动,推动该市在发展的大道上一路驰骋,抒写了后发崛起的时代篇章。今年前三季度,在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冲击之下,如皋以非常担当应对非常形势,产业发展仍显活力、实体经济稳中见韧,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10.63亿元,交出了一份“难中有为、干中有成、稳中有进”的发展答卷。

据悉,今年“一会两节”期间,如皋将举办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专题活动,包括如皋市第八届“梦想之星”创业大赛、全国书法名家精品邀请展、低碳可持续发展高端峰会(南通)、江苏如皋新型电子信息材料主题峰会、中国·如皋人类健康与衰老峰会、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第九届江苏省青年科学家年会暨第四届苏台(如皋)现代农业与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大会等。

当日,30所知名高校、院所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和国内外部分知名企业、机构和协会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相关代表就如皋经济社会发展发表演讲。

(责编:周梦娇、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