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1月10日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2022年11月11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11日电 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11月10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涉及南京、无锡、徐州、苏州、南通、镇江、宿迁。

新增的2例本土确诊病例中,南京市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镇江市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的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南京市3例、无锡市1例、南通市1例、镇江市1例,均为外省来苏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徐州市1例,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苏州市4例,2例为外省来苏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跨区域协查发现。宿迁市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中国香港输入1例,韩国输入1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新增出院病例22例(本土21例,境外输入1例),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0例(本土15例,境外输入5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92例(本土74例,境外输入18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155例(本土126例,境外输入29例)。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