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子江药业集团获2项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金奖

2022年11月21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至17日,第47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个QC小组(质量控制小组)以现场或在线的形式参与成果发表和交流。因疫情防控需要,由中国质量协会推荐的189个来自电力、航空航天、医药、建筑、核电、服务业等领域的优秀QC小组在山东济南集中进行在线发表。

扬子江药业集团旗下的江苏海慈飞跃QC小组、江苏股份配方颗粒QC小组荣获金奖。扬子江药业集团供图

扬子江药业集团旗下的江苏海慈飞跃QC小组、江苏股份配方颗粒QC小组荣获金奖。扬子江药业集团供图

扬子江药业集团从成果完善、报告翻译、视频录制、模拟演练等环节积极参与,经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成果发表和专业答辩等环节的角逐,最终其旗下的江苏海慈飞跃QC小组、江苏股份配方颗粒QC小组荣获ICQCC金奖,这也是扬子江药业集团第7次荣获ICQCC金奖。至此,扬子江药业集团已先后获得26项ICQCC金奖。

ICQCC始于20世纪70年代中期,由中国质量协会、新加坡生产力协会、日本科学技术联盟、韩国标准化协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质量组织联合发起。ICQCC以其参会规模大、涉及面广、凝聚力强的特点,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