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启东举办2022中国·启东文旅推介招商会

2022年11月21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启东最美海岸线。人民网记者王继亮摄

启东“最美海岸线”。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11月21日电 (记者王继亮)江海潮涌处,最美是启东。21日,2022中国•启东文旅推介招商会在江苏启东市举办,天空之境、兴隆沙生态文化园、玲珑花园二期等一批文旅项目集中签约。

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介绍,近年来,启东把文旅产业提升到主要产业的地位加以谋划推进,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主抓手,将旅游理念渗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领域各环节,健全“乐游启东”服务体系,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络,大力实施“引客入启”计划,深入走好农旅融合发展之路,形成了“一核一环三极”的发展格局,已拥有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省级乡村旅游区9个。“全域旅游之美正在启东这座东疆新城精彩呈现,我们诚挚邀请新老朋友来启东做客,亲身体验‘日出江海,美丽启东’的独特魅力。”李玲说。

启东蓝印花布饰品展示。人民网记者王继亮摄

启东蓝印花布饰品展示。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活动期间,启东特色文旅资源推介、“缤纷百里”骑行打卡点发布、省级以上文旅品牌创建成果发布、荣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单位授牌、“美丽中国·日出江海启东行”、启东全域旅游发展主旨演讲等系列活动一并举行。

此外,为推进启东旅游全国化、品牌化,南通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上海市(区)旅游协会联盟、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分别与启东签署相关合作。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