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2“科创中国”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在淮安举行

2022年11月21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11月20日,由中国科协企创中心、江苏省科协、省科技厅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在淮安举行,来自江苏13家企业创新一线的39名科技人员现场参加活动,各设区市科协分管企业工作领导、部门负责人,部分县科协领导和江苏省创新达人、相关科技工作者在云端相聚。

本次活动聚焦在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中积极作为的企业家,关注在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卡脖子”难题攻关中贡献突出的科研能手,追寻在某个领域、某类产品、某道工序深耕数载专业精湛的技能工匠,展示企业科技工作者埋头苦干、奋力创新的昂扬风采,讲述创新故事,弘扬创新精神,大力宣传他们在科技领域取得的积极进展和突出成绩,营造全社会良好创新氛围,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活力。

据了解,江苏省科协、省科技厅历时5个月,通过各地组织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过程,最终遴选出2022年度省“创新达人”111名及“创新达人宣讲代表”13名。当天,来自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的林鹏、盐城市规划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徐玉中作为“创新达人宣讲代表”各自讲述了创新故事,分享了他们的创新经验。

下一步,江苏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企业“创新达人”宣讲系列活动,围绕服务企业创新的初心使命,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创江苏”、“科创中国”建设,汇聚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出贡献。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