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专题>>东台专题

江苏东台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23日11:28 |
小字号

11月20日下午,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调度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杰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会议结束后,盐城市和我市相继召开续会,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盐城市续会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把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到实处,科学精准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要针对学生放假、企业招工等重点,充分发挥基层防控力量职能,及时掌握来(返)盐人员情况,严格落实“落地管”“落地检”,过细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和生活服务设施等重点区域防控风险漏洞,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果断阻断传播链条,集中力量快速果断扑灭疫情。要持续提升流调溯源能力,不断提高核酸检测效能,备足集中隔离点数量,加快方舱医院建设,提高信息化研判水平,稳步推进疫苗接种。要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尽力维护正常生产工作秩序,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我市续会要求,全市上下既要充分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又要坚定信心,保持状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风险排查,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区域核酸检测,不断优化流程,做到应检尽检、一个不漏;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从严抓好来东返东职工、车辆提前报备,扎实做好“落地检”“落地管”“三天三检”,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要规范管理学校、企业、商超等重点场所,全面消除风险隐患。要时刻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物资准备,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迅速查堵漏洞,坚决筑牢严密防线。

市领导王珏、王颜勤、崔恒荣、王金龙参加收听收看。

来源:东台日报

(责编:梁明、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