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盐城三地主官调整到位 均有丰富园区管理工作经验

2022年09月29日22: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盐城市委组织部网站公布了近期盐城有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情况。其中,王旭东任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建明任东台市委书记,李杰被提名为东台市市长候选人,唐高明任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人民网注意到,新任主官多有丰富的园区管理工作经验,他们的到来会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带来怎样的变化,值得期待。

管委会“一把手”园区管理经验丰富

王旭东是盐城射阳人,从1986年起在射阳县工作了21年。2007年,王旭东调离射阳县任盐城建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后升至县委副书记、政协主席。

2014年后的两年多里,王旭东担任盐城市城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随后,王旭东调任东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20年12月起,王旭东任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至此次履新。

在担任盐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期间,有着多年园区管理工作经验的王旭东曾提出项目立区,建强产业体系。

此次履新表态发言中,王旭东表示,要跑好“接力赛”,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坚定走在绿色低碳发展最前列,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和真真切切的民生福祉,努力践行“有盐同咸,无盐同淡”的价值担当。

东台市党政主官调整到位

9月23日,盐城东台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商建明任东台市委书记,提名李杰为东台市市长候选人。

同日,东台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接受商建明辞去东台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任命李杰为东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这就意味着,东台市党政主官调整到位。

同样拥有丰富的园区管理工作经验,外界对商建明给东台带来更大作为充满期待。

公开资料显示,商建明1970年11月生。从基层乡镇干起,后任至盐都区委常委、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2019年12月,商建明调任东台工作。

此次领导干部会议上,商建明表示,将紧握“接力棒”,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奋力开创东台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唐高明“接棒”盐南高新区主官

9月20日,盐南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唐高明履新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公开资料显示,唐高明出生于1969年。此番调整前,他曾任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丰富的的园区管理工作经验让唐高明特别关注产业发展。履新后不久,他便出席了盐南高新区“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唐高明特别提到,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开展“产业大招商”,夯实发展“硬支撑”;要始终把产业培育作为关键抓手,扎实开展“项目大推进”,全力跑出“加速度”。

(责编:杨维琼、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