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苏州相城一居民反映小区垃圾满地 答复:4天内清理完毕

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
2022年11月24日17: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相悦四季雅苑今年6月份交房后,在5栋居民楼前留下了满地垃圾,散发着难闻的气味,希望尽快有人处理。”11月24日,苏州相城区黄埭镇越秀相悦四季雅苑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在11月19日将这一情况反映到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黄埭镇政府获悉后,已督促开发商进场清理。

刘先生介绍,相悦四季5栋前面这块空地,此前是建筑工人宿舍。今年6月份,项目完工后,工人宿舍即被拆除,但留下了满地的垃圾,时不时飘出恶臭难闻的气味。对此,刘先生曾将此事反映到相城区房管部门及房地产企业,但无人问津,而后选择在人民网留言寻求帮助。

工人宿舍被拆除后留下的遍地垃圾。受访者供图

居民楼前留下满地垃圾。受访者供图

经了解,刘先生反映的情况涉及区域位于黄埭镇长旺路西、聚民路北,是越秀相悦四季雅苑开发商东桂房地产的临时工棚,东桂房地产拆除工棚后未对该区域进行清理。

记者从黄埭镇政府获悉,该镇在得知居民诉求后,第一时间督促房地产企业进场清理,预计4天内清理完毕。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