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如东举办“网聚V力量 建功新时代”县领导网友见面会

2022年11月27日12: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日前,江苏如东举办“网聚V力量建功新时代”县领导网友见面会。会上,如东县委书记陈慧宇提出希望,“广大网友和自媒体朋友要坚持同频共振,助力全县发展大局,始终做到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使命担当,在守正创新中壮大主流舆论,传播如东好声音、展示如东新形象。”

活动期间,1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网友与如东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畅谈发展,问计民生。陈慧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联络沟通,凝聚跨越赶超强大合力。通过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增强主动性、提高有效性、体现及时性,为广大网友和自媒体朋友提高知情度和参与度创造条件。

陈慧宇希望,广大网友和自媒体朋友要持续关注如东重大项目建设、城乡能级提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生态环境改善、民生需求保障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积极营造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团结一致的舆论氛围,共同助推如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耕网络文明,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不断挖掘如东地域文化特色,争当本土文化的“传递者”;继续发挥平台优势、自身特长和精彩创意,争当良好风范的“展示者”;利用互联网人独特的视角、敏锐的思维,争当新兴业态的“推动者”。要压实主体责任,共创清朗网络空间。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保持理性判断,坚持以全面、客观的眼光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尊重事实、理性发声;扛起社会责任,遵纪守法、自制自律,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

近年来,如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不动摇,坚持“勇当长三角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不动摇,坚持向海图强发展方向不动摇,坚持加快推进“两个转变”“四个提升”不动摇,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全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俞雷,县委副书记许金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海军参加了本次网友见面会。俞雷在肯定如东网信工作的同时,希望如东相关部门善用互联网渠道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疏导公众情绪、回应社会关切,凝聚形成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同时希望广大网站平台和网民朋友要心怀敬畏之心,自觉抵制钻漏洞、蹭流量、标题党等不法不良行为,主动成为良好网络生态的“建设者”,希望各网友和平台自觉承担起“我为家乡代言”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在构建和传播城市形象上勇于担当,创作更多彰显如东精神、如东特色的网络文化精品,让如东的新发展、新成就通过网络广泛传播,成为出圈爆款,“活起来”“火起来”。(易向东 王军)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