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用活本土红色资源创新学习形式 常州天宁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30日11:2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现场 常州天宁开发区供图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现场 常州天宁开发区供图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常州天宁开发区充分利用本土红色矩阵教育资源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前往张太雷纪念馆,参观革命建设史迹陈列室、阅览珍贵图文资料、了解张太雷烈士的事迹,感悟党的思想和精神。

在太雷青年信仰空间,天宁开发区机关党群服务党支部书记徐树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强调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党员代表们进行交流发言。

在“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沉浸式”和“活动化”营造的场馆体验,让党员们了解了更多的红色精神。随后,党员们前往常州互联网惠企直播基地参观,实境体验直播内容。

常州天宁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开发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