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通报:严肃处理徐州经开区火灾事故责任企业和责任人

2022年12月06日17: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2月6日电 (黄启源、唐璐璐)江苏省住建厅日前通报,12月2日16时50分左右,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霖新材料光伏基地项目发生一起火灾生产安全事故,致5人死亡。该项目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自通报之时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根据通报,此次事故地点位于徐州经开区金凤路西、杨山路南,建设单位为金霖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公开信息显示,金霖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黄诗雯。该公司是徐州金桥国际商务区开发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子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为徐州经开区管委会。

12月5日,江苏省住建厅还公布了《关于深刻汲取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2.2”火灾事故教训 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严守法律法规,严肃处理事故责任企业和责任人。

江苏省住建厅决定自通报之日起,对涉事施工单位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青岛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暂停在本省范围内承揽新建工程的市场准入。

(责编:王丹丹、汪峥嵘)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