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12日14: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住建厅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场。鲁茂亮摄

江苏省住建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场。鲁茂亮摄

日前,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到会作专题宣讲。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夏锦文作专题宣讲。鲁茂亮摄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夏锦文作专题宣讲。鲁茂亮摄

会上,夏锦文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分六个方面,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和逻辑严密的分析论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鲁茂亮摄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鲁茂亮摄

费少云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主动、学习主动、落实主动,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将党的二十大有关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确保贯彻执行到位,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对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行业党委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高宝红)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