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宿迁宿豫一街区消防管道损坏 留言后获维修

马焘焘
2022年12月14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11月14日,宿迁网友李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了宿豫区豫新街道一街区消防管道被损坏一事。随后,当地街道办事处与相关部门对接,对管道进行了维修,并开展了消防管道大检查。

据李女士反映,宿豫区豫新街道锦华社区国际购物公园街区消防管道被损坏一周多的时间,也没有人来维修。“街区来往人多,沿街还有不少商铺,管道被损坏后里面就没有水压了,存在安全隐患。”李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前来维修解决。

11月18日,宿迁市宿豫区豫新街道办事处答复,收到留言后,街道通过与相关部门对接,除了维修被损坏的消防管道外,还开展了消防管道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

截至发稿,整改工作已完成。

(责编:龚世俊、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