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烟草举办“学术活动月”暨首届“宿烟情·青春说”青年论坛活动

2022年12月16日15: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员工青春活力,12月15日,宿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了2022年度“学术活动月”暨首届“宿烟情·青春说”青年论坛活动。

活动现场。宿迁烟草供图

活动现场。宿迁烟草供图

据了解,2022年度“学术活动月”活动围绕“推进高效能治理、融入全局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宿迁烟草实际,针对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瓶颈性、方向性问题进行研究探索,并广泛开展学术交流。首届“宿烟情·青春说”青年论坛分畅谈梦想、成长分享和主题辩论三个主题,通过演讲、访谈、情景剧和辩论等形式,展现宿迁烟草青年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强烈责任感和进取意识。

活动现场。宿迁烟草供图

活动现场。宿迁烟草供图

宿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徐春指出,2022年度“学术活动月”论文紧扣主题主线、对实际工作具有创新性、指导性、实践性。徐春表示,青年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墩实根基,抓牢抓实干部成长,把组织培养与个人努力有机结合起来;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发扬敢拼敢闯的优点,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时希望全体员工立足本职,突出重点,创新开展相应工作,为宿迁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学术支撑和智力支持。(李佩)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