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宕口修复致民宅被震裂 徐州贾汪:“一户一策”已修130栋

马晓波
2022年12月20日09: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宕口生态修复过程中实施爆破,却意外造成部分民房被震裂,“我们想了解下村民楼房维修进程,希望相关工作能够加速推进。”近日,江苏徐州市贾汪区汴塘镇阚山村群众阚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后,汴塘镇政府回复称,目前已维修房屋约130栋,剩余房屋正在加紧施工、有序推进。

据汴塘镇政府称,阚山宕口生态修复项目于2021年6月30日开始施工,2021年7月底停工。施工过程中,2021年7月12日第一次实施爆破作业,测定振速为0.2厘米/秒,2021年7月19日第二次爆破作业,振速为0.69厘米/秒,爆破后有村民反映房屋被震裂。

“我家楼板上有裂缝,抬头就会看到,很是闹心。”阚先生说,不少人家都出现了类似情况,一年多以来他们多次找镇政府,对方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了上门查看。汴塘镇政府表示,目前该镇已组织施工队伍,对有裂缝的房屋按照一户一策进行维修,确保修复质量。

(责编:李静晔、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