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昆山市住建局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系列之二

昆山市副市长周继春在昆山市住建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26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在日前召开的昆山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昆山市提出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努力把昆山建设成为向世界生动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光明前景的重要窗口。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昆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最重要的基础部门和先锋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姿态,全面启动,多维出击,努力扛起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昆山市住建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昆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市长周继春作宣讲报告。

周继春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紧密联系昆山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昆山市副市长周继春在昆山市住建局宣讲二十大精神。昆住轩供图

昆山市副市长周继春在昆山市住建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昆住轩供图

周继春强调,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并为昆山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全力谱写新的“昆山篇章”展现住建担当、住建作为。

昆山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卫东发言。昆住轩供图

昆山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卫东发言。昆住轩供图

昆山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卫东主持会议。他表示,此次宣讲为昆山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昆山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为昆山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贡献住建力量。

昆山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紧密联系住建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履职尽责、落实落细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昆住轩)

(责编:龚世俊、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