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暖心稳岗留工 南通市区公交地铁春节假期免费乘车

2023年01月13日19: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月13日电 (记者王继亮)记者13日下午从南通市交通局获悉,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市区公交、地铁实行免费乘车。

据了解,为让留通人员度过开心充实的春节,春节期间 (202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实行免费乘车。南通汽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起讫点均在市区范围的公交线路实行免费乘车,包括崇川区、通州区、海门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在内。

此外,在此前南通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南通市2023年春节期间支持稳岗留工若干举措》还提到,鼓励各板块、各商家针对留通稳岗人员发放节日消费助力券,引导各类促消费活动向留通稳岗人员倾斜。同时,鼓励各级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鼓励南通市公共文化场所照常开放、国有景区免费开放等。

(责编:李子佩、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