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南通市崇川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1月18日10:37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1月14日上午,崇川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聚力“四个年”,不断提升首位度,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崇川新实践努力奋斗。区委书记胡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畅主持会议。

在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后,胡拥军指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都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从灵魂深处对照、从一点一滴修正,始终保持对信仰的忠诚、对纪律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对贪腐的戒惧。

胡拥军表示,要始终心怀理想,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涵养自己的“精神家园”。严守政治规矩,做到行有所止,真正弄明白“什么事情必须做、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能做”。压实政治责任,从严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基层、落地生根。要始终心怀担当,凝聚敢为善为的奋进力量。主动作为勇担当,在持续聚力“四个年”中冲在前沿、干在一线。提高本领善担当,全力攻坚突破“四个年”推进中的难题。锤炼作风真担当,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从实从快、全力以赴。要始终心怀敬畏,恪守清正廉明的底线边界。牢记为政之道、修身为本,时刻注重廉洁自律,修身慎行、怀德自重。牢记公权为公、秉公用权,切实做到用权为公、用权有规、用权为民。牢记廉洁齐家、涵养家风,以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家人遵纪守法,不断提高家庭道德水准和法纪观念。

胡拥军表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纪律,加强自我约束,珍惜党和人民的培养,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的机会,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珍惜与家人的幸福时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各部委办局、区各委办局、各群团组织、各直属单位、市驻区各单位,各街道、各园区、区属三大国企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巡察组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教育、建设、医疗卫生、国资系统和各街道、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金驰)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